365体育投注

图片
信州区召开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
【字体:? ?

22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余华阳主持召开信州区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天乐布置了重点工作,区领导刘均勇、郑平、刘力强、吴丽辉、章勇、芮可文等参加。

会上,相关单位、镇街、专委会汇报了工作情况及下步打算。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和经济社会发展是1”和“0”的关系,如果没有守好安全生产的“1”,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多少个“0”都徒劳无功、暗淡无色。要全面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以一域之安守护全局之安,以“开局稳”守护一季度“开门红”。

会议强调,思想要“零懈怠”,以最坚决的态度抓实安全生产。安全生产工作是一项“归零”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查清家底,落实工作,压实责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彻底整治消防隐患。

行动要“零偏差”,以最严格的举措整治安全隐患。要坚持目标导向,加大隐患排查力度、提升问题整改速度、加强监管执法质效,立足工作成效的“延续性”,主动开展“回头看”,发挥好网格员作用,扎实推进治本攻坚。

责任要“零缺位”,以最强烈的担当扛牢安全责任。要以“极端重视、极端认真、极端负责”的担当精神,细化方案措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压实各方责任,严肃开展追责问责。(记者严敏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