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信州区红十字会开展2024年第一期红十字救护员培训
【字体:? ?

2024年3月23日,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应急救护工作,提高广大学生应对意外突发事件的自救互救能力,3月23日下午,信州区红十字会为江西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学生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课堂上,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师借助心肺复苏模拟人演示了心肺复苏操作技术、自动体外除颤器(AED)的使用、气道异物梗阻的急救等救护知识。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帮助参训学生掌握熟悉每一个操作环节,保证操作的准确性,提升了学习效果。

整个学习过程中,同学们都积极与应急救护培训师互动,对于紧急救护的处理流程表现出强烈的求知欲,踊跃参与互动实操练习。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师在一旁认真指导,确保大家掌握高质量的实操技能。

掌握一些应急救护知识,处于危难中的人们就多一份生存的希望。此次应急救护进校园,大家都认真学习,积极参与,在体验中增长急救技能知识,提高了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救护技能。

同时,本次活动也是一节生命“必修课”,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更好地理解生命的意义,加深对珍爱生命的感悟,自觉践行生命教育,厚植对生命的敬畏之心,在校园广泛推广“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良好风气,为筑牢校园安全屏障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