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解放社区:反诈宣传“入人心”,守护群众“钱袋子”
【字体:? ?

为加强辖区群众防范电信网络的意识和能力,保护自己,保护家人,切实保障社区居民的利益,近日,解放社区开展反电诈宣传活动,通过入户宣传,发放宣传手册,讲解近期电诈案例等方式,提高群众警惕心理,有效防止电信诈骗发生,降低居民被骗概率。


社区工作人员统一身穿红马甲,在辖区内给居民发放反电诈宣传资料,向群众讲解电信诈骗的特点、典型案例等,让大家对于反电诈有更加深入的认识,倡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的电话、信息,杜绝“天上掉馅饼”的心理。提醒居民要提高防范意识,对电信诈骗要求转账,虚拟投资高回报等事情不听、不信、不理,一旦发现疑似电信诈骗电话,及时联系公安机关及社区进行举报。


此次活动加强了居民反电诈意识,扩大了辖区群众对电信诈骗的了解,有效提高了居民对电信诈骗的辨别能力,让反电诈理念深入人心,筑牢反电诈“防护网”,降低电信诈骗发生的几率,有效守护了居民的“钱袋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