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大抓落实年】豆芽巷社区开展“消防常识进万家,平安相伴你我他”主题活动
【字体:? ?

为提高辖区居民和沿街商铺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4月12日下午,豆芽巷社区联合信州区消防大队组织开展“消防常识进万家,平安相伴你我他”为主题的消防演练活动。


活动中,消防员向居民普及了消防和灭火器相关知识,并展示了在紧急情况下如何正确有效地使用灭火器,现场居民群众认真学习并积极踊跃参与实操。“看你们操作起来很简单,自己动手却紧张得不是塞子拔不出,就是距离灭火位置不对,现在只是演练而已,如果在起火现场,后果不堪设想。”居民杨先生说道。居民们纷纷表示,此次消防演练让他们受益匪浅。




此次消防演练活动,让辖区居民和沿街商铺认识到了走进消防、了解消防、人人参与消防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了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为辖区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