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拒绝校园霸凌 守护少年的你
【字体:? ?

校园霸凌事件频频发生,为增强学生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加强校园安全管理,4月10日信州区沙溪镇民政服务站联合沙溪司法所在沙溪中学开展“拒绝校园霸凌,守护少年的你”为主题的法律讲座,邀请瀛赣律师事务所吴律师为同学们开展普法教育,为遇到困扰的孩子们解惑“撑腰”,用法治力量守护青少年健康成长。

吴律师从“什么是校园欺凌”“为什么会有校园欺凌”“校园欺凌的危害”“怎样防止自己欺凌他人”等方面展开讲述。用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以案释法,深度剖析校园欺凌对受欺凌者的身心造成的各种伤害。面对欺凌,我们该如何应对呢?吴律师引导学生不做欺凌者,不做被欺凌者,不做旁观者;要勇于发声,要及时求助,要爱护同学。教育学生要敢于揭发身边的校园欺凌事件和违法行为,学会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

社工还向同学们发放了未保法相关宣传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