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闻“汛”而动,冒“雨”而行,茅家岭街道全力以赴筑牢防汛“安全堤”
【字体:? ?

为做好本轮强降雨防御工作,茅家岭街道高度重视,闻“汛”而动,冒“雨”而行,压紧压实防汛责任,严格按照防汛响应要求,迅速进入应急状态,多措并举全力保障群众安全。

以“汛”为令,发挥组织“凝聚力”。茅家岭街道第一时间采取行动,迅速安排部署,要求全体机关干部、社区(村居)干部提高思想认识,绷紧防汛这根弦,扛牢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大责任。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温华兴带领街道相关部门顶风冒雨查看内涝点、危房、河道,检查排洪设施工作情况。


深入防汛一线,迅速排查隐患。雨情就是命令,防汛就是责任。街道、社区(村居)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奔赴防汛一线,深入开展防御强降雨巡查,做好防御强降雨各项工作,对老旧危房、低洼易涝点等重点区域进行细致排查,全力筑牢防汛“安全堤”。


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工作。按照“在岗、在职、在责”工作要求,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加强对重点场所、隐患点的巡查,备齐防汛物资,随时做好应急抢险,努力确保辖区安全度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