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有“禁”生命无患 无“毒”健康相伴——东市街道开展“深耕肃毒”防控制毒犯罪培训会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深化“深耕肃毒”重点要素摸排管控工作,近日,东市街道对“深耕肃毒”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按照网格化巡查制度,对排查场所、排查要求、人员管控等进行详细部署。4月12日,街道开展“深耕肃毒”防控制毒犯罪培训会,培训会特邀请东市派出所副所长张学锋授课,各社区(村)禁毒专干、楼栋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会。


培训中,张副所长对参会人员就目前禁毒形势进行了深刻分析,围绕树牢“制毒可防、制毒必防”理念,通过纵深推进“深耕肃毒”,把握量变促质变规律,明确了出租、饲养场所、化工医药公司易制毒化学品的专管职责,减少毒品对居民的危害。


上图为社区干部联合辖区民警开展禁种铲毒踏查行动

本次培训会通过案例讲解、课堂互动等形式,多层次、多方面、多角度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学习,提高了禁毒专干、网格员的禁毒工作能力和业务素质水平。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禁毒工作是一项综合性强、复杂性大的社会治安维护工作,只有不断加强基层禁毒工作人员学习,熟练掌握平台各项功能,才能确保禁毒工作取得实效;只有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才能更好地履行职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