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东都花园社区开展“防范诈骗手牵手 平安社区心连心”宣传活动
【字体:? ?

为防范电信诈骗犯罪,增强广大群众的反诈意识,维护辖区群众的财产安全,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连日来,东都花园社区深入辖区多措并举开展反诈宣传。


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农贸市场悬挂反诈横幅摆摊设点,联合车站派出所、信州义警、街道综合执法大队共同对居民进行反诈宣传。向来往居民讲解发放《信州区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提醒》,同时详细介绍了电信网络诈骗分子的惯用伎俩、作案方式、电信网络诈骗的种类和危害,并结合具体案例,向群众普及识诈反诈知识,提醒群众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对未下载“反诈APP”的居民及老年群众,社区工作人员更是耐心帮助其下载安装,得到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同时,东都花园社区工作人员在小区各出入口循环播放反诈宣传音频,在小区各楼栋电梯等显著位置张贴反诈宣传资料,扩大宣传范围。

东都花园社区通过一系列的反诈宣传,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更好帮助广大群众守好自己的“钱袋子”,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并将持续性营造“全民反诈”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