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4月10日,国家安全主题文艺演出开演

文章来源: 信州资讯 发表时间:2024-04-12 09:02 责任编辑:
字体大小:【    】

410日晚,信州区委国安办联合区委宣传部、区文广新旅局、区司法局在万达广场举办了“饶有信去——百姓舞台”首届国家安全主题文艺汇演。

演出以“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为主题,通过歌曲、舞蹈和信河道情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阐释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丰富内涵,展现了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取得的成果。活动现场设置了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围绕国家安全、《保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反邪教、反电诈等内容展开,通过现场互动、奖励小礼品,极大调动了群众的参与热情,气氛十分热烈。

“今天的演出非常精彩,还融合了我们信州区的地方特色,对国家安全宣传非常到位,通过演出还有互动我们观众也能学到很多知识,把国家安全牢牢记在脑子里。”观众王阿姨对记者说道。

                                                                                                                (摄影:王俊)

现场周围还布置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十周年成果展宣传展板,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活动负责人介绍,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物品800份,引导市民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记者刘凡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